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自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自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小鳥,想飛卻飛不高,為什麼呢?因為有了人類的阻礙,我們想飛高,遇到了更大的障礙。我不懂,為什麼人類總是喜歡打殺我們小動物,難道打敗我們小動物就能讓他們充滿驕傲嗎?我希望人類能夠改掉這個陋習,和我們動物成為好朋友,有利也有福。

  我們鳥類其實是一個自然的天氣預報。就要下雨時我們會低空飛行,給人們帶來信息,待會兒就要下大雨了。沒下雨時,我們喜歡遨遊在空中,自由飛翔,展望田野。這個時候給人們的信息就是,不會下雨。我們這樣也是給人們帶來福利呀!

  還有,我們鳥類可以吃樹上的昆蟲,可以是病殃殃,瀕臨死亡的樹木恢復生機。因為導致樹木枯死的原因就是藏在樹榦中的昆蟲,我們在飽自己口福的時候,也同時在幫助人們。因為在夏天,樹木枝繁葉茂可以給人類帶來清涼,人們都可以在樹底下乘涼,這不是我們鳥類在無形中給人類帶來的好處嗎?在秋天,楓葉飄飄,隨風飄落,給這枯燥的世界帶來一點色彩,那也是我們的功勞,沒有夏天的枝繁葉茂哪有秋天的落葉紛紛呢!所以,應該要好好保護我們鳥類才能給你們帶來更好的家園。

  不僅如此,在我們鳥類中的一種鳥要來說,就是人類需要用到的信鴿。在人類科技尚未發達的時候,卻需要互相聯繫時,信鴿就派上了用場,他們翻山越嶺,披星戴月,風吹日晒,只為了完成人類之間的聯繫及信息來往。有的還甚至在任務中因此喪命,這也是很常見的。

  信鴿也是屬於我們鳥類中的一種,就這一點來說人類也應該因此而善待我們鳥類。所以,親愛的人們你們快覺醒吧,不要再做出互相傷害的事了,我們應該和平共處互相愛護,互相幫助才對。

您正在瀏覽: 小鳥自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