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十分貪玩。媽媽就把我一個人關在家裡時,我總要編個理由出去玩。有時候為了躲避媽媽的“搜捕”,我就到自己覺得“安全”的地方去玩。有一次,我給郭真打電話,然後對媽媽說:“我到樓下去玩一會兒。”可我一出家門,就徑直往郭真家走去。我痛痛快快地玩另外一整天才回來,高興極了,媽媽卻為了找我而累得走不動路了。 

  我十分善良。我不借東西給別人時,我的心就會嚴厲地批評自己。有一次,鍾誠找我借筆,我剛說不想借,我的心好像又在訓我:“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借給他吧。”於是,我把鉛筆借給了他。正因為這樣,我和同學們相處得很友好,我真得感謝我那顆善良的心呢! 

  我有時候很膽小。爸爸媽媽不在家時,一有聲響我定會嚇得半死。有一次,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呆在家裡,屋子裡這裡響一下,那裡響一下,有時候會嚇地我躲在床底。 

  怎麼樣,朋友們,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