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的自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的自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貓,一隻流浪的貓,一隻被人遺棄的貓,我很平凡,沒有任何特別之處,我只是一隻平凡的貓。在流浪貓那龐大的機器中,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釘子。沒有人會在意我是否存在,也沒有人會因為我的離開而感到痛心。沒有人會因為我被別人起伏而為我流下淚水…… 

  我也擁有過溫暖,擁有過主人的呵護和愛,但那知識暫時的。多麼懷念在你的腳上甜甜睡覺的滋味,多麼想聽到你再對我說的一句關心的問候,多麼想再次聞到你身上的芳香,可是,我做不到,主人,我做不到。 

  從你把家門打開,將愛你的我扔在了地上,你無情地關上了家門,把房間中那溫暖的亮光給遮住,也把我的心中的門給關上了。那關門聲,如此的響,響得把我的心都擊碎了。那時,我明白,我的世界倒塌了。我拚命的呼喚,哀求着,希望你不要將我丟棄,沒有了你,我世界就不完整了。 

  可是,為何我的哀求,我的呼喚,你都無法聽到,為何你再也不原將我心中的那扇門打開,我不願相信你會如此無情,所以我在門口等了你一夜。看到了我曾經的家的燈光已經熄滅。我的心好冷,好冷,我還是沒有等到你的懷抱。 

  於是,我離開了,我並不知道我應該去那裡,我沒有家,於是我開始了流浪。我不怪你,我想你也一定有自己的苦衷。

您正在瀏覽: 貓的自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