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回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回小學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們都要升初中了。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勤勤懇懇的學習,絕對不浪費一丁點兒時間。

  如果我可以回到小學生,我不會再選擇轉學。短短六年小學生活,我就轉了三次學,而且剛好是每二年轉一次。第一次,是在村裡,因為我沒有見識外面的大世界,想出去看看。第二次,我到了一所很漂亮,很豪華的小學,但是那裡的學費很貴,幾乎是一所相較我們這些平民的貴族學校,我很快就受不下去了,父母也為高昂的學費發愁,很果斷的,我又轉學了。第三次,是一所城裡的普通小學,住在外校,我們叫公寓,其實就是就一間平房罷了。第三次,使我受益最多的一次,我結識到了從未有過的好朋友,有了自己的主見。

  假如可以再來一次小學生活,我會好好珍惜吧。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我高段年級所就讀的學校。那裡,真的是太好了。雖然老師教的沒有那座“貴族”學校好,但卻是讓我很放鬆。老師待我一直很好,最想來的就是這兒了。而且,一早在這兒,絕對不會遇到不該認識的人。說起來,也算是榮幸,我們這一屆新生,恰好住的公寓以前一直都是男生,沒有女生。而我們真的好幸運啊,成了這座公寓第一批來到的女孩子。

  假如回到小學,我沒有什麼太過懷念的,有的只是不要轉學,或者早點兒找到現在這個網站。這便是我,簡簡單單。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回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