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ufo真的來到我們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ufo真的來到我們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2015年開始,外星人開始跟我們地球人打交道,給我們地球添加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東西,比如說:會飛的自行車、自動彈奏樂器,簡直就是應有盡有,數也數不清。 

  外星人讓地球上的科學家們知道了,他們來自各個不同的星球,外星人的首領還準備在地球居住一段時間。我還知道:外星人吃的食物是一種特殊的氣體,雖然外星人沒有味覺但是他們還是能感覺到有一種獨特的氣體流進體內,偷偷告訴一個秘密,外星人是沒有餓覺的,吃多少都不覺得飽。 

  知道外星人長什麼樣嗎?你一定見過骷顱吧?沒有肉,只有一身“排骨”,外星人和骷顱簡直是一對雙胞胎,而且他們的身子可以在大氣層中輕盈地飄動在空中呢! 

  知道外星人和地球的來往是怎麼建立的嗎?是因為外星人的一種交通工具——UFO,因為科學家們發現了UFO經常在海面上逗留,所以才把外星人逼出來的,然後,我們星球和他們星球建立了友好的情誼,就好像和日本一樣。 

  因為UFO,讓科學家們知道了更多的奧秘,這真該感謝他們了,如果因為外星人的告密,科學家們製造出了克隆或長生不老的葯,那太神奇了。多虧了UFO,讓我們知道了宇宙的奧秘…… 

  撲通,好像發生了8.0級大地震,因為剛剛某人滾下床底,跟大地做了個美妙的接觸,當然某人是我。原來那是個夢,因為現在才是2009年。 

  如果UFO真地來到我們地球,那真的是我們想得那樣嗎?那樣神奇……

您正在瀏覽: 如果ufo真的來到我們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ufo真的來到我們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