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移植天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移植天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代社會,追求綜合素質的人才。若你想做一個“天才”的話,靠讀“死”書絕對不行!那就只能靠高科技的移植手術啦!我就是一個“愛才如命”的女生。可我的才能總是達不到期望的目標,所以,近些年,我正在苦心研究“怎樣通過移植讓自己變成天才”。

  昨天,讓我吃驚的是,我這多年來的願望,終於實現啦!——我製造出了一個“天才機器”——是專門塑造天才的一台機器。看,只要一摁這邊的“開始”按紐,就回出現一個對話框——:“您需要移植什麼?”接着,你只要把你所要移植的東西報給這台機器聽,它就會把世界上學那類東西學的最最好的一個人,通過超高級搜索,複製器把他(她)頭腦中那個思想複製一份。再通過無痛安裝法,把那個思想裝到你的頭腦中,一項移植任務便大公告成啦!最後,你只要一摁“結束”按扭,機器便會停止工作。

  想一夜成名的我,昨天做了一個晚上的“移植手術”,把自己的一個普通頭腦,開發成了一個超天才頭腦。語文,數學,英語,寫字,美術,體育,統統不用愁!

  第二天,我直接上了世界上最好的一所院士學校,我是裡面一個最優秀的學生,才用了一天的時間,就把院士好幾年的功課給通過了。回家的飛機上,每個見到我的人都洪上來叫我簽名;每個我去過的地方,都貼着“蔡瑜盛到此一游”幾個大字,就算是1000度近視眼都能請清楚楚地看到。每個地方都會有人用大喇叭叫這幾個字,生怕走過了一個盲人,路過了一個聾子。每當看見我的地方,總會擠死幾個人,踩死幾隻狗,鬧死幾匹馬的什麼。每當他們採訪我為什麼變那麼聰明時,我總是用不知道來應付,不然的話,我們家那幢房子都要給他們擠塌了!現在我連出去一步都不敢……

  哎,天才就是要遭到如此的慘待嗎?那我寧願不做天才了!

您正在瀏覽: 移植天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移植天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