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多麼幼稚啊,可我,還是希望時間能夠倒流,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我的爺爺和藹可親,對我很好,可自從家鄉拆遷了之後,他就搬到城裡來住,住在我伯伯家的倉庫裡面。因為我每天要上下學,周末要補習,所以,我很少去看他。可今天傳來噩耗,我爺爺得了致命的口腔癌,聽媽媽說,這病如果割掉舌頭的話,可以多活幾年,可沒了舌頭,還能幹什麼呢?爺爺現在已經在省醫院裡躺着,準備着手術,我以後可能再也聽不到他說話了,我真後悔,以前為什麼不多陪陪他老人家,說不定他也不會惹上這口腔癌。 

  這時,我多希望時間能夠倒流,那我一定會去多陪陪他,和他說說話,讓他像小時候似的給我講故事。可是,這是空想,因為時間並不會倒流。這時的我只能躲在角落暗暗哭泣,即使爺爺的舌頭割掉,也只能再活幾年。所以我立志要當一名醫生,一位與病魔作鬥爭的醫生!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我將無微不至地照顧爺爺,照顧他直到我死去,可是我的願望不能實現了,因為時間,不能夠倒流!!! 

  為什麼,為什麼老天要讓我的爺爺染上這不治之症,我不能接受!我多希望,時間能夠倒流啊!儘管,那是不可能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