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的如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如果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意的也會回想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在回不去的時光里,我無數次地去看過那個熟悉的路口,在那個路口等待你的出現。直到那天傾盆大雨,我沒有帶雨具,居然不肯走,仍然期待着你能夠出現。

  可是我知道你再也不會出現在這裡,因為在去年你去了一個陌生的城市,那是個對我來說很遙遠的遠方。我即使對你百般思念,也無法穿過層層阻隔,翻山越嶺去找你。

  還記得在體育館里,我們一起跳舞的時光嗎?那個時候的我們單純而快樂,小小的心中藏着大大的夢想,那個時候和現實還有距離,我們的夢想是單純的美好的閃爍着,沒有被任何人傷害,也沒有因為現實的反差而破碎。

  可是我也不知道到底就經歷了什麼事情,然後你的想法就從改變了。你開始渴望輟學,終於不顧一切的丟掉了我們最初的夢想,去了一個你也不知道究竟是哪裡的遠方,並且沒有和我告別。就那樣不動聲色的離開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夠日日安好,希望你的生活過的比我好。即使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淡去,即使現在我們什麼都不是。我還是會在遠方默默的祝福你,祝你幸福快樂。

  倘若來日我們還有機會再見,我會大膽的告訴你曾經我想對你說的話,那些被我隱藏在心裡的小秘密,因為自己的情緒,從來沒有對你說出口。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如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