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水不會蒸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水不會蒸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把喝了一半的蘋果汁放到了窗台上,便和小夥伴們去玩了。回家時,我想起還有半杯蘋果汁,可我走過去時卻驚呆了——果汁明顯少了點,天哪,怎麼了,我忙去問媽媽,媽媽說:“那是蒸發了,水遇熱就會蒸發。”可惡,是蒸髮帶走啦!

  晚上,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夢,在夢中,我正要下樓,忽然,我驚呆了!水已經淹到了一樓半,一樓的人們正在爬向高處等待救援,今天怎麼啦?嗚——嗚——救生船來了,人們爬上了救生船,駛向遠處,我站在樓頂,好奇地望着這裡,還是我熟悉的小區呀!可今天怎麼“水漫金山”了呢?忽然,遠處一串浪奔來,水一下高了兩層樓那麼高,海水正逼近我呢!水,它還在往上漲,不慌不忙。到了中午,水漲到了房頂,我只好趟着水走了。這時,水不再上漲了,我四處一望,嘿,好一座別緻的“威尼斯”呢!

  呀,水中還有大大小小的魚呢,數不勝數,我忘了一切,也忘記了我不會游泳,撲咚一下扎了進海里去,海豚載着我,向遠處游去,我還驚奇地發現,有些人在屋頂建起了他們的家園,漸漸地,從一個鋼筋水泥叢林變成了“威尼斯”水城,真是美不勝收呀!沒有了馬路,卻有了運河;沒有了汽車,卻有了小船……城市中不再有高樓大廈,卻有了獨特的水鄉啊,多美呀!我啟動了小船,,我要去街上瞧瞧,不一會,就到了。哇。好熱鬧呀,各種商品都擺在船上的架子上,還是以前的樣子呀!當然,最瘋狂的要數冬天啦,“馬路”上結了厚厚的凍得硬硬的冰,只要把小船裝上防滑輪子,再裝上冰刀,就像滑冰一樣了,刺激極了,但也不用擔心有交通事故,船旁裝有厚厚的膠皮,撞上也沒什麼事……

  “水不蒸發美好呀!”我不由得叫了起來。

  “還美好什麼,要遲到了。”媽媽喊到,我睜開沉重的眼睛,哎呀,這不是一場夢嗎,水不蒸發多美好呀,我不由自主地努力回味起我的夢來……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如果水不會蒸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水不會蒸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