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小學生:

  你好!我叫小花,我來自廣州,現在在佛山市的一所小學讀書,我已經六年級了,還有半年就要升上初中了。我的學習情況不錯,成績在班上是名列前茅。我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認真完成作業,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我看到了有關你們的圖片,你們的學習條件那麼艱苦,卻還努力學習,我們這裡的小學生,在這麼好的環境里,還不認真讀書,這一點,我們很佩服你們。那些困難並沒有嚇到你們,你們依然頑強地讀書,在學習上從不掉隊。你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為了表示對你們學習的決心,我真誠地希望通過開展手拉手活動向你們學習,為了讓這個活動很好地發展起來,我有以下幾點建議:

  1.我們互幫互助,互相學習。互相彌補對方的不足。也請你們告訴我們你們好的學習方法。

  2.我們邀請你們在寒假時來我們這裡玩,我們一起探討學習的方法。

  親愛的同學們,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我相信,這封信一定會在我們之間架起一座友誼之橋。只要我們心靈相通,不管相隔多遠,一定會成為知心朋友。

  祝

  學業進步

  萬事如意

  小花

  2016年11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