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村孩子與城市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孩子與城市孩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農村孩子與城市孩子的差別除了一個貧窮、一個富裕以外,最大的差別不是表面上的差別,而是心理上的差別。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孩子的天性就是玩,有時皮皮賴賴是正常的事。可是,我卻沒有在農村孩子的身上發現這種情況,我發現農村孩子的性格都很內向。他們好象從小都是要干體力活,而不是去干動腦的活。而城市孩子卻好象每天都無所事事,逃課、上網吧成了他們的生活規律,而不是上課和學習,他們哪裡知道農村孩子多麼嚮往他們的這種生活啊。

  農村孩子雖然受不到高等教育,但是他們不容易被一些不良行為所影響,養成不好的習慣。城市孩子就容易受到社會的不良影響,列如:上網吧、聊天、打遊戲、賭博等。城市農村各有所長,如果把他們的優點結合到一起,孩子們就都能受到良好的教育。
 

您正在瀏覽: 農村孩子與城市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孩子與城市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