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農村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農村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增長,小時候的許多難忘的事,也漸漸地從腦海里消失。但唯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都難一忘懷。

  記得那是一個晴郎早晨。鳥兒在樹枝上梳洗着羽毛;鮮紅的花兒正睜開它那雙惺松的眼睛;溫暖的陽光照射着每一寸土地。今天,爸爸帶領着我們一起去鄉下的奶奶家,說是想讓我體驗一下農民的辛苦。我想:不就是干農活嗎,有什麼了不起的。

  經過五六小時的長途,終於來到了鄉下的奶奶家,我一下車,就看見那高矮的小草屋,破破爛爛的窗戶和門。難道爸爸以前就是住在這裡的嗎?我驚奇地想着。這時,奶奶從房子里走出來,手拿着幹活用的工具。爸爸走了過來,拿過奶奶手裡的工具,悌給了我,說:“你舊哦好好學習一下農民的辛苦吧。”“不就是幹活嗎,有什麼了不起的。”於是,我拿過鋤頭,走到田野里,開始挖土種菜。我剛開始乾的時侯,覺得沒什麼。以為可以把這塊地都種滿菜,但是不到幾分鐘,我就氣喘吁吁。開始喊罷工。

  原來,爸爸以前過的是這種生活:每天都要乾著農活,吃不飽,穿不暖。而我呢:每天在家裡當一個悠閑的公主,每天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從沒想過農民的辛苦。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農村之旅。

  六年級:徐紫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農村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農村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