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磁懸浮與城市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磁懸浮與城市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起了個大早,不用媽媽催,一徑收拾好自己的小包,把自己打扮得乾淨利索,做好了出門的一切準備。媽媽看着我的急切樣,“咯咯”笑出了聲,但終於還是拗不過我,帶我離開了家,奔向我嚮往已久的地方。 

 早就聽同學說起過磁懸浮列車的神奇,但真的出現在我眼前的列車卻也沒什麼特別之處,只是它那流線型的外表讓我垂涎了很久,想象着如果我也有這樣一個體型的話,那在水裡一定是如魚兒一般遊刃有餘。媽媽的催促聲在耳邊響起:“怎麼了?吵着要坐車,這會倒站着不動了?”我趕緊收回了自己的遐想,隨着人流上了車。車廂內很寬敞,也很明亮,秋天的陽光透過車窗照在身上,依舊能感受到融融的暖意。我和媽媽並肩坐着,列車很快就開動了,車身微微地有點晃,一剎那間似乎讓我回到了小時侯媽媽的懷抱,舒適無比。“真開心啊!”我忍不住叫出聲,媽媽輕輕拍了拍我的腦袋瓜,示意我別破壞了車上那種安逸的氣氛,我放眼朝四周一看,可不,每個人的臉上都帶着一種陶醉、夢幻般的神情,都在靜靜享受着高科技所帶來的快速、新奇的城市生活。“終點站到了,請旅客們下車!”不知不覺間,列車已到達了目的地,一看錶,才過了短短的幾分鐘,這真是一次妙不可言的旅程啊! 

 我愛磁懸浮列車,更愛創造出這種奇迹的現代城市生活!

  古北路小學  五年級(2)班 

  陳義明 

  指導老師:陳飛雁 

  家庭地址:上海市古北路136弄13號101室

您正在瀏覽: 磁懸浮與城市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磁懸浮與城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