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加第五屆少代會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第五屆少代會有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少先隊員——多麼響亮的名字,多麼光榮的稱號。從我入隊起,我就深深感到作為少先隊員的光榮與責任。

  當我接到要去第五屆少代會表演的通知時,我的心情是激動的,自豪的。那種光榮感油然而生。而且我也意識到,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展示自己的好機會。回到家后我立刻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媽媽也為我感到自豪,他對我說:“少代會對於每個少先隊員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你有這個機會,一定要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展示出中關村一小的風采。”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們為了這次少代會,我們一遍一遍的練習曲目,把這幾首曲子做得盡善盡美。我們付出了比別人多很多的汗水,但是我覺得這也值得,因為我是一名少先隊員。

  我們一直在期待這神聖的日子到來,期盼已久,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開幕式是在下午到理工大學體育館進行。中午12點半左右,我們來到了理工大學體育館。體育館的上方是由紅、黃兩色氣球組成的少先隊隊徵,周圍也已坐滿了小觀眾。燈光五彩繽紛,場地上撲了一層紅地毯。這時馬上已經要開始綵排了,我們一共有三個節目,首先是莊嚴肅穆的《國歌》,接着是歡快活潑的《少先隊隊歌》,最後是迎賓的《美麗的鮮花在開放》,經過一遍遍的綵排,一切準備就緒了。開幕式終於在大家的倒數聲中開始了!我們這時要吹奏國歌,我現在感到很緊張,也很自豪,也很期待。大家的眼睛盯在指揮的指揮棒上,因為大家都怕出一點錯誤,影響了少代會。莊嚴的國歌秦響,我們嚴肅的演奏起來,樂譜一直在我腦海中呈現,大家嚴肅地高唱“…我們萬眾一向,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奏完國歌,緊張,激動的心情還沒舒緩,指揮又提醒我們該演奏隊歌了,我的心一下收了回來,想:我的職責還沒盡完,不能放鬆。作為一個演奏者,是不能一心二用的,這還是專業老師囑咐過的。演奏開始了,其他人全都配合我們隨着歡快的旋律唱起了“我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奏完我還陳浸在對未來的憧憬中。隨着主持人激昂的話語,我們感覺到了振奮。之後,領導講話,號召我們發揮傳統,做新時期的好少年。

  隨後,精彩的節目開始了,有舞蹈,有歌曲,有鼓號隊的演奏,有軍體拳的展示……我們顯然已經陶醉在了這喜慶的氣氛中。大家都非常開心,領導們也非常滿意。

  少代會在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了,這次少代會進行的非常成功,這將是每一個參加的少先隊員的榮譽。我想這次少代會讓我感受極深,讓我感到作為少先隊員的責任,我們是將來的接班人,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為國家效力。

  中關村一小六年級:張浩瑩

您正在瀏覽: 參加第五屆少代會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第五屆少代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