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去了老家,和爸爸、奶奶、哥哥,一起去大奶奶家。

  大奶奶是我奶奶的親姐姐,,是農村。要坐半個鐘的車,之後再走幾十分鐘的路。要是平時我才不想出去呢,坐車太累,我又暈車,而且要走路,哎!我才懶得和他們一起去呢!但去走親戚,況且是去農村就不同了,因為我喜歡鄉村。

  一路顛簸坐了大約半個小時的車,就下來走路了,開始還是水泥路,後來是小山路和走田埂路。有時一拐彎,忽的冒出一個湖,後來才知道這個叫水塘,遇到水就好玩啦!我們拿石塊什麼玩“打破寂靜”遊戲,還和哥哥比賽,哈哈!

  不知不覺,就到了大奶奶家,好大的房子哦!還有個好大的院子。我們到的時候,大奶奶大爺爺正在和別的老人在外面曬太陽嘮嗑,看見我們來了,大奶奶他們非常高興,忙着去張羅了。別看大爺爺已經98了,身子骨還硬朗得很呢!我們都說大爺爺再努力一把,可以活120,可把他樂壞啦!

  很快,大奶奶搬來了凳子,拿來果盤,端上來的都是好吃的,其中我最愛吃棒棒糖了,還是青蘋果味的,樂得我兩眼放光。二哥更是一口氣吃了三個,除了棒棒糖,好吃的還有香梨,個小卻很甜,我吃了13個,因為太好吃了,臨走時還拿了一個。這就是走親戚的好處——有吃的。哈哈!

  最有意思的是,大奶奶把我哥認成弟弟了!可能是哥哥太矮了吧,他比我大一歲,但是還沒我高。大奶奶聽到我才13歲,連連說我“長得快”。哈哈!讓我得意了好一陣子。大奶奶看錯也難怪,見過我的人都說我像我二哥的哥哥,連二哥同學的媽媽也這樣說。

  要走了,大奶奶送了一些土雞蛋和土雞等東西給我們,看我和二哥喜歡吃棒棒糖,就把盤子里的全倒給我們的袋子里,還折回去拿了好多追了上來。

  奶奶說,大奶奶一家都是很好的人,大奶奶大爺爺以前身體很好的時候都會到爺爺家經常走動的,她家的小孩在外面發了財,每次回老家都要來看我們爺爺奶奶,由於大奶奶大爺爺的年歲已高,因此奶奶要爸爸叔叔他們一定要去看看大奶奶大爺爺,因為我們大部分時間在和外面,很難得回來一次……

  走親戚真好,有吃有玩!回到家的時候,弟弟在房間里哭鬧,被媽媽哄着,我忙問怎麼回事?媽媽說弟弟怪我沒帶她去大奶奶家。呵呵,春節走親戚那麼有趣,不去是有一些可惜!

  六年級:2564836575

您正在瀏覽: 農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