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長大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長大的孩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按照習慣,孩子們互相認識之後,總要問一下年齡。於是文蒂就問彼得幾歲了。想不到這個問題使彼得感到非常突然,彷彿在歷史課上忽然給你一張考卷,考你的語法。 “我不知道,”彼得不安到回答,“不過我年齡很小。”他的確不知道自己的年齡,只是猜想着自己很小。接着,他還冒失地說:“文蒂,我生下來的那一天,就從家裡逃跑了。” 文蒂很驚奇,但又覺得有趣。她很有禮貌地收攏了一下睡衣的下擺,讓出些地方,叫彼得坐近一些給她聽。 “因為當時我聽到了爸爸媽媽的談話,”彼得悄悄地解釋說,“他們談到我將來長大要成為什麼樣的人。”說到這裡,彼得氣憤起來:“我才不長大呢!我要永遠做一個小孩子,永遠玩耍。於是我就逃跑了,逃到肯辛頓公園裡,和仙女們在一起住了很久很久。” 文蒂聽了,非常羨慕地看了他一眼。彼得還以為是羨慕他逃跑呢,而實際上文蒂是羨慕他認識仙女們。文蒂一連提出許多關於仙女的問題,彼得卻覺得她對仙女們的熱心不可理解。因為彼得討厭仙女們,有時候甚至故意躲開她們,嫌她們妨礙自己的行動。但有時候彼得還是喜歡仙女們的,既然文蒂問起來,彼得就給她講了仙女們的來歷。 “文蒂,你知道嗎?當一個嬰兒生下來,第一次笑的時候,那笑聲會碎成一千塊,一塊一塊地到處跳躍。這笑聲就會變成一個小仙人。” 這話當然是胡編亂造的,可文蒂是個輕易不出門的孩子,聽了還覺得津津有味。 “所以,”彼得和聲細氣地接著說,“世界上有一個孩子,就應該有一個小仙人。”

您正在瀏覽: 永不長大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長大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