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越長大,越孤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孤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越長大,越孤單 

  青春,這一個燦爛的花季,擁有明媚的陽光;每一天都應該充滿了快樂,每一天都應該生活在幸福之中。可是,事實並不是如此,而是截然相反。 

  “媽媽,你帶我去公園玩吧?”“下午媽媽帶你去吧?”“不,我要現在就去!”“好吧,那我們就出發吧!”小時候奶聲奶氣的我牽着媽媽的手在公園中散步的情形,已經成為一道奇麗的風景線,一直在我的心中定格,永遠也不會忘記。 

  而如今,我已不是那個懵懂無知的小孩了,而現在的情況卻與小時候截然不同,孤單的種子已經在我心中深深地紮根。 

  做完作業后,打電話給死黨,“叮”,電話打通了,“喂,今天有空嗎?”“我問一下”。死黨小心地說著。沒過多久,就從電話中傳來了一陣“河東獅吼”:“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有空去玩,都快畢業了,不加把勁怎麼能行?快去做我給你買的試卷!” 

  只聽見電話中電流的聲音和死黨那小心的道歉聲,生怕又惹惱了她家的“司法天神”,又給她判了“死刑”¬——多做試卷! 

  掛斷電話后,我在床上呆坐着,兩眼空洞,沒有任何光彩,反覆思考着一個問題:“為什麼家長要牢牢地用學習來束縛住我們?難道我們連一點兒的空間也沒有嗎?我的思緒一直在反覆想着這個問題,想着…… 

  翻開那本載着我記憶的相冊,那張照片一下子就映入眼帘:“牙牙學語的我,牽着媽媽的手,在玩耍、在嬉戲……那種曾經的快樂與幸福,在這一刻,似乎已經是最珍貴的東西了,我才真正感受到“越長大,越孤單!”的意味了。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孤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