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長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可父母卻告訴我,還是不要長大好,那樣用不着承擔壓力,也沒有那麼多爾虞我詐。可能是“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貴。”我一直無法抑制這種渴望。

  “長大”一個對我們來說不算陌生的詞彙,可是,它包含了多麼深刻的意義?我們無從而知,更不用說是好是壞,熟是熟非,也許就是這個原因使我迫切的想要長大吧,去體驗一下那種沒有經歷過的事情。在我看來,長大是樂觀的,它是一個由小變大的過程。長大了,我們可以脫離父母的僵繩,像一匹駿馬一樣去自由的馳騁,奔向遼闊的未來。長大了,我們可以創立屬於自己的一份事業,像一台引擎一樣推動人類的前進,造福更多的世人。長大了,我們可以選擇當一位領導,像歷史上曾經出現過的每一位偉人一樣,體驗一種責任感,為更多的人造福。長大了,我們還可以……。長大是一種快樂的體驗,體驗的是自己踏向社會,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員時,自己要承擔的那一份責任。希望長大,長大以後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迸發自己內心潛能的火花,奉獻他人。渴望長大,渴望長大以後的獨立,一切自由,自己是自己的董事長,一切問題不論對錯,自己說了算,要自己白手起家,打拚事業,不論自己的未來是好是壞。總之,長大是一種美好的憧憬。

  如同每個人考試后恨不得馬上想知道自己的分數一樣,每個人都想長大,都想知道20年後自己是什麼樣的,不過長大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只要你做好了每一點一滴,就會一步步的走向美好的未來。

  六年級:lavely西貝

您正在瀏覽: 希望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