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對互幫互助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互幫互助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對互幫互助的好朋友

  七星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 100班 歐陽晴

  一天,一隻美麗的枯葉堞在空中玩耍時,她一不小心撞到了蜘蛛網上,被粘得緊緊的。一隻見義勇為的竹節蟲看見了,就把自己的身體變成褐色的,並舉起了一塊石頭非常吃力地爬上了樹梢,只見他使盡了全身力氣把石頭往蜘蛛網上一拋,蜘蛛網被打破了,但沒有傷到枯葉蝶。枯葉蝶滿懷謝意地說:“竹節蟲,謝謝你的救命之恩,我一定會報答你的。”“其——實——我——也——只——是——舉——手——之——勞,不——用——謝。”此時已經精疲力竭的竹節蟲卻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謙虛地回答。

  一個涼風習習的秋日,竹節蟲為了要過冬,便到處尋覓食物。他來到了一個黃葉鋪滿的院子里,不料卻被一隻肚子正餓的發慌的母雞發現了。那隻母雞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竹節蟲。竹節蟲雖然把自己的身體變為了褐色,但還是被母雞看見了。無奈之下,竹節蟲也只好靜靜地坐在草地上等着無情的死神的到來。恰好,枯葉蝶路過這裡,發現竹節蟲遇難了,心想:我的翅膀張開再合起來的時候,活像一片飄落的枯葉。我一定可以把我的救命恩人救出來的!於是,枯葉蝶信心十足地向竹節蟲飛去,背上它飛上了樹梢。母雞使勁地眨眨眼,發現並非樹葉,而是一隻美麗的枯葉蝶!母雞火冒三丈,恨不得使盡吃奶的力氣飛上樹梢,把它們一口活吞下去!枯葉蝶並沒有理睬母雞,而是撲撲翅膀帶着竹節蟲飛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

  經過幾次風雨後,它們成為了森林在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對互幫互助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互幫互助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