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好朋友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好朋友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晃我都有十歲了,自然交了許多好朋友,,也有許多話要向她們傾吐。 

  我的好朋友非常多,其中有幾個最要好的。我們天天在一起玩耍,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形影不離、難捨難分。不過,有時也會發生一些小小的矛盾。 

  有一次,我生病了,於是就給我最好的朋友趙彤打了個電話,想讓她幫我請個假。我想就這麼點小忙兒,她一定會欣然答應,可結果,卻讓我生了一肚子氣。她居然很不耐煩的說不行,還讓我找別人,我把電話一掛,眼淚就像泉水般涌了出來,我強忍着淚水,委屈地說:“哼!還好朋友呢,連這麼點小忙都有不幫。”後來,還是媽媽到學校為我請了假。 

  這件事過後,我想對好朋友說,平時我們那麼要好,為什麼連請假這種小事都不願意幫肋我呢?是你心情不好?還是你有別的事情,希望你能告訴我,你不知道,在你對我說不行的時候,我有多麼的傷心和失望。 

  我想讓我們的友誼更深厚,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成為一對互相幫助、互相體諒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好朋友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好朋友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