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Q Q 208 234 陳老師

  我的爸爸是一位優秀的生物老師,今年36歲,說起話來常常使人眉開眼笑。

  爸爸長的可帥了:一米六六的個子,紅潤的瓜子臉,有一頭又黑又濃的頭髮,就像一片茂密的樹林,戴着一副眼鏡,真像一個博士!嘴巴旁的鬍子又粗又硬,像刺蝟身上的刺,砸在臉上又癢又疼,我對爸爸說:“把鬍子掛掉吧,又丑又傷人。”爸爸神氣的說:“這才叫藝術!”

  爸爸是個書迷。每天堅持看書,無論發生了什麼大事,他都會把書帶到身邊。因為爸爸書看得多,所以唐詩.宋詞.諺語,張口就來。爸爸經常對我說,只要你每天堅持看書,要比在學校學的知識多得多,知識也越來越豐富,寫作文會寫得讓別人百看不厭。

  在我的眼裡,爸爸是個工作高調,生活低調的人。為了自己的工作,連生日都不過了。可不像我,不過生日也要想過生日一樣,要買這個要買哪個,吵得別人上班都雞犬不寧!

  我愛我的爸爸!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