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好友的心裡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好友的心裡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無意之間發現小荷這個網站的。在小荷的這段時間,給予了我很多很多,小荷里的朋友陪我一起開心,一起傷心,一起流淚,一起分享我的喜悅……給予了我這麼多,可我到今天才明白,我對不起大家,在這裡這麼長時間,都沒有寫過你們,我在這裡向大家道歉。

  記得剛來這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懂。LIUQINQI妹妹是我來這認識的第一個好朋友。她真的幫了我很多。還有L334、月神、愛紫小可、瀟瀟天涯、愛哭的魚、漂亮仙子、粉紅幽幽、戈齡、快樂水晶雨、夢幻女王、鬆鬆……很多很多朋友,這段時間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當然,小荷里我現在還有很多人不認識,但我相信,我們不要多久,就會是好朋友,如果想和我交朋友,就傳紙條給我哦~~等你的紙條。

  L334,雖然我們沒有過多的接觸,但我可以用心感到,你是我的知心好友,不用我說,你就知道我在想什麼。每次看到你的紙條,我都會好激動。最近你都沒來小荷,你好嗎?一直想和你說聲“對不起”。我知道,那次傷害你好深好深,希望你能原諒我。

  瀟瀟天涯,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姐姐。姐姐可是把你記得清清楚楚哦!我記得那次你把我封鎖了,不讓我進去,最後還是LIUQINQI妹妹把你的封鎖解除的呢!呵呵~~~我真的很納悶,當初你為什麼要把我封鎖呢?不管怎麼樣,你還是我的好弟弟,我不希望因為這件事,就破壞了我們的感情哦!

  月神妹妹,好象我和你的感情是最好的了。你是那麼的活潑、可愛。記得我們兩個的友誼是因為L334才有的。那天在聊天室,L334看我老是和你聊天,有些不開心,讓我下。可你卻不讓我下。那時,還沒等我解釋完,L334就走了,我真的好傷心,也是從那時,我們變成了好姐妹。

  快樂水晶雨,雖然你是我妹妹,但你的寫作水平可比姐姐高多了,而且你有好多朋友,姐姐一直都很羨慕你,你也一直是我的榜樣。希望你能再接再厲哦~~~

  我的好朋友們,我很想把你們都寫下,但由於時間關係,我只好停筆了。沒寫的朋友們,我一定會補給你們的。

  在這裡希望大家能收到我最美好的祝願。願小荷的網友們,永遠開心、幸福,在小荷這個大家庭一起健康的成長!

  PS:請問怎麼改名字啊?我想叫夜凌※夕夕,不想再叫清爽茵子,會的人請傳紙條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對好友的心裡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好友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