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兔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很想買只兔子。但媽媽不同意,我只好忍痛割愛對買兔子不抱任何希望。

  也許是上天對我的憐愛,范逸秀的兔子沒有地方養,所以把兔子拿給我養 。 

  我興高采烈地把兔子帶回了家。我在樓上扯了些草,拿來給兔子吃。我把兔子的草拿到其它地方去,小兔就跑過來,有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那是小兔就像想;這個主人一點也不好把我的食物都搶走了,讓我沒吃的,還要走過去吃。於是它就跑過來用腦袋在我的拖鞋上撒嬌,好像在說;我還餓,主人讓我再吃一點,我在那裡都好幾天沒吃飯了。 

  我把草給兔子吃完了,見它可憐我就拿了半個紅薯給它吃,它吃的時候就發出“沙,沙”的聲音。很快到了星期天,一想到我星期一就要把兔子還給同學了,就十分捨不得把兔子還給范逸秀。可是沒辦法兔子是她的,捨不得也沒辦法。

  我下午給了兔子半個紅薯,還用兩毛錢給它買了一根紅蘿蔔,在這個下午我不讓它吃,但我把一些草放在籃子里,被兔子吃得沒幾片了。兔子也吃得十分飽了,很快到了星期一我把兔子還給了范逸秀。

  我現在真想那隻兔子,但不可能了它也經死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