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兔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兔子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們過着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可是這一段時間,人類設下了很多圈套,想捕殺我們,在這逃命之中,我和同伴們都走散了,我過着有一頓沒一頓的生活. 

 咦?前面不是我最愛吃的青草嗎?我不顧一切地沖向那堆青草,正想美美地飽食一頓時,我被一隻充滿血腥味的手抓住了,我懊悔不已,在那隻手提我的路程中,我想出了一條計謀;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躲起來逃走.就這樣,我逃出了魔爪,依然過着風餐露宿的生活,突然我眼前一亮,這不是同伴小美嗎?她也發現了我,我們撲在一起熱淚盈眶,我們決定以後再也不分開,有吃一起吃,要死一起死. 

 "喲,那不是獵人嗎?快走,小美.”從此我們又踏上了逃亡之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兔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