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的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有一條名不見經傳的河流。

  有一次,我偶然聽到小夥伴的聲音:“今天早上九點鐘我們去抓蝌蚪吧!”於是,我也連忙去湊個熱鬧:“那也加我一個吧!”夥伴們爽快地答應了。

  到了九點,姐姐也和我們一起去了。我在路上一直向姐姐問這問那的,姐姐覺得我很煩,便脫口而出:“等你到那就知道了。”我只好一路上帶着疑問,到了目的地才能解決。

  那條神秘的河終於到了,那些不懂的問題也終於可以解決了。我慢慢地靠進河,卻發現有兩條河,一條河裡面有很多蝌蚪,而另外一條河裡卻只有幾條蝌蚪。姐姐對我說:“那條清澈的河是可以給我們的土地灌溉用的,而那條渾濁的水是給我們小孩子玩的,有時,那些雞、鴨口渴時來這裡解渴的。”

  聽了姐姐的講解后,我以後就不會把那條清澈、可以給我們帶來方便的水變成渾濁的水了。

  早上的時候,太陽緩緩上升,陽光射到那條清澈的河水上,就像一面鏡子,把人們的模樣全部映在水面上。

  下午,河水變得更明亮了,把天上的、周圍的景物都倒映在水中,就是一幅美麗的自然景象的畫。

  旁晚,河水把那朝霞“畫”的栩栩如生

  夜,天空中那皎潔的月光出現在河水中,使我想到了“海底撈月”的故事。

  每一天的那條清澈見底的河,到了不同的時間,水面上就出現了一幅與剛才不一樣的“畫”。

  六年級:7777777777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