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的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河流—白河。白河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到了,白河春意盎然。雪融化了小動物們都慢慢醒來,開始了新的一年。河邊的柳樹姑娘也長出了新的綠芽。池塘里荷花結出了花苞。小蝌蚪忙着找媽媽。

  夏天到了,白河春生夏長。天漸漸熱了起來,知了躲到了樹上,“知,知,知”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真熱,真熱,真熱”。荷花姑娘卻開的更大,更美了,好像不怕熱似的。小蝌蚪也長大了,變成了保衛小英雄。

  秋天到了,白河五穀豐登。人們常說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白河也不例外。瞧!是什麼在白河裡跳來跳去?那是魚。漁民們正在捕魚,對於漁民來說秋天是他們的豐收節。楓葉也紅了,像一個個紅燈簍似的。

  冬天到了,白河白雪皚皚。河水結了冰。路上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上面踩了許多腳印,還有一些人在堆雪人,好不熱鬧!

  白河,你是我心中最美的河,我愛你!

  六年級:幸福521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