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一個為家庭做巨大貢獻的人,我卻恨他,平時別人都是爸爸帶着出去玩,但是,每次帶我出去玩的,卻是家中的老人物-----姥姥。但是這一次,我卻改變了對爸爸的看法。 

  爸爸總是特別忙,他總是在不停地對我說:“爸爸這周又有事了,下周帶你玩好不好?下周一定!”但他的承諾,卻總是一片空白,每當他承諾下周帶我去玩時,我等到的卻是無限的延長。我們院里的孩子總是在背地管我叫“沒有父愛的可憐孩”,所以,我恨他。這個稱呼從我8歲起,他們就開始叫,一直叫到我上了六年級的那次十一。 

  在十一的第一天上午,電話中傳來了爸爸的聲音。他說他在西門等着我,要帶我去玩。我立馬跑出了家門,上了車。 

  來到嘉年華后,我的目光便盯在了那“板中投幣”上。這幣可沒那麼好投。雖然好瞄準,但那幣一到板上就彈走了。一彈就不準了。我一連投了12次都沒投准“再來!”爸爸拿着剛換好的12個幣給我。我又試了試,好不容易才投准一個,可那人卻拿高倍放大鏡來看,還說只差一點。爸爸又跑了過去給我買幣。只要我的幣沒了,就會有一隻大手,托着那剛換好的12個幣送到我的面前,放入我的手心。 

  看着在換幣亭前,爸爸一張一百元一百元掏出的身影,我的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的心微微顫了一下,隨後,淚水便順着嘴唇兩旁流進嘴中,一股苦澀鹹味滲進心裡。“爸,我不玩了。”我面對着從換幣亭向我走來的爸爸對他說道。“不哭。哭什麼?不玩就不玩嘛!哭什麼呀?”爸爸輕輕擦拭着我的眼淚。“我花了你那麼多錢……”爸爸打斷了我的話,說:“這算什麼?我掙錢不就是為了給你花的嗎?哪有爸爸掙錢不給自己女兒花的呀……”爸爸後來說什麼,我早已聽不見了。只覺得鼻子一酸,淚水便再次流入了我的嘴中。 

  爸,我不恨你了!真的。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肯心甘情願為我付出的人。 

  指導老師:樊紅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