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嘛,姓是“鬍子”一詞的開頭,名呢?“王”和“京”連合起來。一看本子,哦,胡瓊。這名字雖然聽起來很有修養,可她的外貌活脫脫一個賣肉的。你看:頭髮向後面垂下來,前面卻扒開成“人”字狀;眼睛像一座水上的拱橋,正影加倒影形成一個經常因為笑而環遊地球的眼睛(?);鼻子在臉上包了一塊中間地,一張罵時大,說時小的嘴巴,不偏不倚,擺在離鼻子僅底一厘米的地方。這些都還勉強過關,可擺在她那張蘋果臉上,咋看都不象樣了,不信你瞧:從太陽穴那兒稍凹一點兒,又像駝峰一樣鼓了起來,從鼻子那兒開始“下山”,當目標轉移到了下巴,一大駝肉早已“貶”為了平地。

  她雖然外貌像賣肉的,可優點還挺多,比如很大方。瞧,湯老師要紅筆,她聽了以後,第一個打開書包,飛快的拿出她那被畫得貼得花花綠綠的筆袋,飛快的拿出紅筆,又飛快的舉起來,恭恭敬敬的遞到老師手裡。我敢打賭,她這一系列動作頂多用了三秒鐘。除此之外,她還很有創意。把水珠筆中的黑墨換成綠色果汁橘黃果汁已經成為小事,用水珠筆的筆筒做成挖洞工具也不算什麼,最有創意的是她竟然成立了一支挖礦隊。先用水珠筆筆筒做成幾套“挖掘工具”,又做了幾張“海報”放在同學的桌子上。如此一招呼,倒也在班中成了一個“風雲人物”,五角的硬幣挖了6、7枚。可她興緻仍不減,竟然還說這隊伍太小,必須要有30人才行。唉。

  她的缺點是優點的兩倍,有了這個條件,她當“中下游”可沒被冤枉。她呀,成績不算好,而且萬一將她惹火了,不是用那又黑又尖的指甲抓你手背,就是請你吃一頓“棍子炒肉”。而且成績經常讓老師“饒頭皺眉頭”。我們可憐的老班只好犧牲課餘時間幫她補語文,又找了幾個同學幫她補習。可她不是不聽,就是“失蹤”。氣得老師直罵爛木頭不可雕也。

  不過,她現在也正在努力學習,讓自己成績好一點。胡瓊,要期中考試了,好好複習喲!

  六年級:姜可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