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給妹妹買了一隻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給妹妹買了一隻兔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和我妹妹看電影,看完電影以後我們又去寵物市場,到了寵物市場,我妹妹看見一隻兔子,她說:“哥哥,我們買只兔子吧。”然後我買了一隻兔子。

  回到家,我仔細打量小兔子,它的腳很長,身子上的毛是像奶牛毛,眼睛是黑色的,不像那些毛是白色的兔子的眼睛,有時可以看到它的舌頭。

  隨着時間的變化,小兔子的身子也長(zhang)長(chang)了許多,近期我發現了我們看電視的時候小兔子也在看電視,每當小兔子髒了,它會自己打理自己。

  夏天到了,天氣也熱了起來,過了幾天,小兔子中暑了,我們想喂小兔子一點葯,我們把小兔子的嘴板開,一不小心,讓小兔子給跑了,它邊跑邊叫,它叫的聲音像人叫的聲音。

  幾天後小兔子死了,我們把小兔子給埋了起來。

  忘了告訴你,小兔子叫兔巴哥。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給妹妹買了一隻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給妹妹買了一隻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