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之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那麼的神聖,那麼生機勃勃,那麼熱鬧非凡。我們在這美如仙境的校園快樂地學習,健康的成長。

  你一走進我們的校園,首先進入眼帘的是一塊大大的LED顯示屏,“祝您新春快樂!”“歡迎你進入本校!”一句句祝福語讓你感到有家的溫馨。再看看顯示屏的左邊,是幼兒園,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個個活蹦亂跳,有的拍皮球,有的在地上圍成圈,像是小蜜蜂圍着采蜜,還有的編花籃……他們玩得多開心呀!旁邊的教學樓披着黃色的外套,眨着“眼睛”,每天深情地望着來來往往的人們。當清脆的上課鈴聲響起,同學們像喜鵲似的飛進了教室。一雙雙眼睛在探求,一對對耳朵在諦聽。頓時,琅琅書聲從窗口飛入雲際,和太陽公公對話,和藍天哥哥絮語。如果你走進教室,你會發現間間教室窗明几淨,桌椅成行,整整齊齊。同學們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一起討論數學難題,有的在一起拍手作歌,還有的在練書法……

  “叮——”悅耳的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又像洶湧的潮流爭先恐後地湧出教室奔到操場。噢!有的跳皮筋,女孩子們像輕盈的小燕子,在兩條皮筋上飛來飛去,有的跳繩,繩子像五彩的小蛇,在手中揮舞,有的丟沙包,兩邊的同學一邊丟,一邊嬉皮笑臉,可中間的同學動作敏捷,一臉嚴肅……真是花樣繁多,使人眼花繚亂。貪玩的不只低年級的,還有高年級的,看,乒乓球台不一會兒就被高年級的佔領了,有的愛學習,跑到閱覽室,認認真真地看起書來……

  最壯觀的要數我校的操場了,紅色的跑道,運動健兒示威的“舞台”,綠色的籃球場,身手敏捷的籃球隊員在那兒不分上下。瞧,我們的操場多像花的海洋,牡丹花朵姐妹爭奇鬥豔,美人蕉羞答答地用“手絹”遮住臉,還不好意思地躲起來,像亭亭玉立的窈窕淑女。一串紅大姐,大方地露出自己漂亮的臉蛋兒……再看看升旗台旁邊的鐵樹、小葉榕、松柏似寶塔,像士兵,守衛着我們的國旗。梧桐樹也掛出一串串葡萄似的花苞,準備綻開它那紫色的喇叭花,歡迎又一個春天的到來,整棵樹就像一顆碩大的、晶瑩剔透的綠寶石。小鳥嘰嘰喳喳地在大樹上追逐着,歡叫着。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看着各種花草樹木,我心裡有說不出的舒暢和愉悅。

  我愛我們校園的一草一木!我愛我們校園的歡聲笑語!這裡充滿着生機與活力,這裡孕育着希望與未來!

  重慶合川區合川楊柳街小學六年級:湯檸維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