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我不清楚自己的情感。 

  很多時候,我不清楚自己想干什麽。 

  很多時候,我不清楚自己為什麽會無緣無故發脾氣。 

  很多時候,我不清楚自己對什麽東西有興趣。 

  很多時候,我不清楚自己是否真的喜歡一種東西…… 

  那些瑣碎的事,那些敢於批評的人,那些泰然率性的人,永遠都能令我想到很多事情,也是令我想想到很多事情。 

  我知道,沒有人會真真正正的了解我。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清楚我自己的個性,甚至做事的方法。我只知道,我是一個極為自相予盾的人。 

  我喜歡逗別人開心,因為我不想看到其他人感到沮喪或淪落。 

  同時間的,我也經常因自己或朋友,使別人感到自卑丶不高興甚至憤怒,或許,有時候我是一個無懼無怨的人。 

  我有時候很受物質誘惑,同時地,我亦憎恨那些用物質來收買或引誘別人的人。 

  我經常問自己到底想怎樣,也喜歡仰望天空,希望有任何一個人能告訴我,一個可信並正確回答到我的問題的答案。有時候,我或許是有幾種個性的人,不過,我並不在意這些事情,因為我不需要亦不想去了解自己。因為,我不會。 

  或許,我是一個有主見的人。不過,我同時也是一個可能經常只相信自己的人。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十分自在。又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只餘黑白…… 

  有時,我想說:此時此刻,有誰共鳴。

您正在瀏覽: 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