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幾這樣火箭一般地到來了,拾取即將面臨著一個大問題,無奈地走進了法院,他走進去了.....    那一雙雙眼睛都朝着拾取看,被告者急切地盯着拾取,渴望着拾取能為他們伸冤。那青年倒得意洋洋的,青年的父母顯的很快活的樣子。拾取臉漲得通紅,就像一個熟透了的高粱。整個人都顯得不自在了,說起話來也不自然了。全場愣了很久很久。“這個,法官,你就實話實說吧!”這一句提醒了傻住了的拾取。拾取此時感覺雙手那麼不自在,手在顫抖,整個身子都抖動起來了。謊言他真得說出口嗎?“這個,肅靜!”拾取頭垂得低低的,乾脆不去看觀眾了。“其實那位死者的真正殺手,經確認並非那位青年,而是在....在..青年旁邊的那個人,被告者你們一定是眼..眼花了。”這句話剛說完,拾取感覺喉嚨被什麼卡住了,表情也顯得不自然了。(那位青年人旁邊的那個其實青年的父母用錢買了他,所以他會承認。)這時,那位在青年旁邊的那個馬上走出場:“是的,是我殺了那個人,我也是無意的,希望死者安息,大家能夠原諒我。”“沒錯,就是這樣人,事情就是這樣簡單。”此時拾取感覺眼睛一陣疼痛,那雙手不知道怎麼了,不斷地抖,拾取自己也控制不了了。(這就是壞人做壞事的提醒啊!)但是為了馬上離開,他還是鎮定了下來,繼續堅持着疼痛。    爭執了很久,終於決定把那個人關10年!而那位罪惡不赦的青年給無罪釋放了。當拾取說:“而那位青年無罪釋放。”這句話時,他的手無緣無故地流着血,眼睛也感覺看周圍的一切都變得模糊了。自己 也有點良心不安了,不安死者無法報仇,不安這樣青年是否還會繼續傷人,不安自己做了這樣一件事!不安,不安,他的頭很痛很痛,好像有十幾跟一齊針刺着他,他的頭似乎流血了,流着很多很多的血。(這是他自己的感覺)     全場的人都走了,唯有拾取坐在法庭,坐了很久很久,他的眼皮在跳,好像有什麼不祥的預感。他,晃晃悠悠地回家了,就像一個醉漢,走起路來顛倒着。或許,如果不看,還有人以為他是瘋子呢!    一切都在變化着......速度是那樣的快!     

您正在瀏覽: 飄(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