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你在哪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你在哪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本集出場: 

  米莘羽【我】 

  米妤沫【葉羽軒】 米冰蝶【Q夢冰兒Q】 

  水影月【白雪晴】 

  艾啡【無人飾演】 葉櫻菲【無人飾演】 

  昨夜…… 

  微風輕拂沫的臉頰,雨絲輕撫着她的頭髮,她坐在落地窗前品着一杯苦咖啡。不同的是,這次的咖啡加了糖(沫一般都不喜歡甜甜的味道)。沫,展開了記憶的畫卷:一片小樹林中,開滿了星星點點的白色的滿天星,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清香,陽光透過葉縫灑下銅錢般大小的光斑。其間,她和一個少女手牽着手,漫步在林間在如寶石般的湖邊,嬉戲……摘下滿天星,擺成愛心的形狀,躺在裡面,仰望天空,那時是多麼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着……現在才知道,那不是真正的友誼。那只是一種利用沫的一種方式。正因為被傷害過,才開始寂寞,不想再交朋友,開始偽裝自己。其實沫本來很活潑可愛的,可現在她性格孤僻,只對我才用她的本來面目。 

  “唉!”我深深嘆了一口氣,我和她的遭遇一樣,雖然是富家子弟,卻得不到真正的幸福。雖然我也在掩飾自己,但還是沒有她對人那麼冷。 

  第二天早上…… 

  暖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手中端着一杯微涼的咖啡,我看着窗外,心情格外舒暢,今天一定是個幸運的一天! 

  “羽!上學去了!”沫在叫我了。 

  來到學校。 

  “同學們,我們班轉來一位新同學。”櫻菲說道。 

  “大家好,我叫水影月【白雪晴】,請多多指教!”一位少女穿着水藍色的長裙,眼神中流露出一種憂鬱,她淡淡地說道。 

  “哇!又來了一個美女!” 

  “嗯嗯!太棒了!” 

  “我看,只會多一個艾啡王子的粉絲。” 

  (省略N+2句) 

  “羽,我,我想和你做朋友可以嗎?”艾啡把頭低的深深的,說道。 

  “嗯?為什麼要和我做朋友啊?” 

  “因為,因為……這是我的QQ號,晚上聊。”艾啡的臉通紅,我也就不追問了。沒想到大冰山還有這麼害羞的時候,(*^__^*)…嘻嘻 

  晚…… 

  “羽!”沫激動的喊道。 

  “啊?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冰蝶回來啦!”沫以每秒三萬五千米的速度衝到我的房間,“快去!” 

  (ps:冰蝶是我們的姐姐,她在巴黎留學。她和我們一樣,性格冷酷,她可是我們最喜歡的姐姐,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愛好哦!) 

  “羽,沫,看我給你們帶什麼來了。”冰蝶【Q夢冰兒Q】微笑說,她和我們的發色一樣,只不過她比較喜歡天藍色。 

  “哇!好漂亮的衣服!”沫驚叫起來。 

  “喜歡吧!我知道你們喜歡黑白色,所以特地一人一套哦!”冰蝶說。 

  未完待續…… 

  師傅,我會加油的!只不過,《粥的味道》我明天才會發,sorry

您正在瀏覽: 天使,你在哪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你在哪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