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鬱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鬱悶 標籤:鬱悶作文 很鬱悶作文

  今天發生一一件令我十分鬱悶的事情。

  本來約好了和另外三個小夥伴一起周末的時候出去玩,時間和地點都定好了,我已經計劃好了玩的那天穿一件漂漂亮亮的裙子,拍好多美美的相片。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中午的時候一個朋友跟我說,她有個同學要來,就沒辦法和我們一起去了。我當時心裏面就有點不愉快了,但是嘴上並沒有說出來,只是面色微微沉了一下。沒想到的是,下午的時候,另外一個小夥伴也來突然跟我說,她周末想待在家裡,不想出去了。問問仔細的原因,可是她也沒有一個合適的理由。於是我便鬱悶到了極點。

  這兩個人的臨時變卦,讓我十分的不開心。由於要和她們出去玩,有兩個另外的朋友準備來找我我都說沒時間陪他們,但是現在倒好,這個出行計劃因為兩個人的臨時變卦就泡湯了。

  我想,一個人想要立足,就要講信用,尤其是對待朋友的時候,更要說話算話,只有這樣,才能維護長久時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鬱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