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落的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在飛逝的光陰里成長,但在這成長的過程中,總感到失落了些什麼。 

  早晨,我背着書包,邁着輕快的步伐去上學,明媚的陽光,生機勃勃的小樹,這一切總那麼春意諳然,令人心情舒暢.但看看四周,都市的人們面無表情,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霎時,天變得黑蒙蒙 的,周圍一片黑白的情景,這不該是我以前所存在的世界,但到底失落了些什麼? 

  中午,我來到商店買文具,老闆一副笑盈盈的樣子說:"小朋友,你要買些什麼?買本同學錄吧,最近很熱銷哦!"我一邊挑一邊推辭了老闆的"好意",老闆的笑令我不安,我只能匆匆地挑完就走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懂,為什麼老闆的笑竟令我如此不適意?以前熟悉的文具店為什麼令我感到如此陌生?文具店裡到底失落了些什麼? 

  下午放學回家,從以前的幾個小夥伴說說笑笑一起走變成了形單影隻,我默默回想一天中學校里的生活——同學們一副麻木的表情:無神的眼睛,永不張開的嘴唇。下課後,從以前的歡聲笑語變成了今天的孤言寡語。 

  呀,原來失落了的是它——真摯而又純潔的笑。它怎麼能失落呢?它一失落,我們的世界將不完整,失去了它,我們將缺少快樂,讓我們重新把它找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