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鬱悶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鬱悶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又到了,我心懷喜悅來到了學校,只見校園裡彩旗招展,柳枝輕拂……一片生意盎然的景象盡收眼底,我迫不及待地來到母校的懷抱。 

  一進入校園我就回想起昨天倒的“霉運”:一開始,由於我坐在最後一行,看不到前面表演節目的同學,於是站起來看。可是,好景不長,我的這一舉動被聶老師發現了,她硬是把我"摁"在了座位上。後來,不知怎麼地,他們忽然不表演了,我還只能這樣坐着----唉,身不由己呀!就這樣"耗"了一個鐘頭。 

  "嘀嘀----嘀----"什麼聲音?呀!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可算是把"大救星"給等來了。只見一輛輛豪華的高級轎車駛進了校園,領導們入座后,由一位風度翩翩的"高級人仕"發表演講:"……祝你們節日快樂!……"聽到這兒,我的心被震動了:快樂,快什麼樂呀!我鬱悶!!我相當鬱悶!!! 

  "不知道今天會怎麼樣,也許我的快樂精靈會來到我身邊!"我這樣對自己說,但事情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順利…… 

  誰知道,今天早晨,其他同學都出去了,聶老師卻留我一個人在教室里清潔衛生我出去以後,表演已經開始了,我仍然坐在最後,依舊看不到前面,可是,就算是這樣,聶老師還是不讓站起來;到了上午,陽光直射到我的眼睛上,刺得我睜不開眼……哼,這事兒,想起來就鬱悶! 

  六一,我鬱悶至極呀! 

  (註:這篇文章是09 

  年"六。一"兒童節我寫的,聶老 

  師[我的語文老師]還給我寫評 

  語:"真實至極,敢怒敢言,很棒 

   "呢!)

您正在瀏覽: 六一,鬱悶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鬱悶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