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落的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心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們一家和王鋮一家去散步時,王鋮說她今天要去釣魚,我說我也想去,可是王鋮說車子可能裝不了,不過可以鑽後備箱,於是我們就去向她媽媽申請。起初,大人們怎麼都不同意,說什麼明天要下雨,車子又坐不下。我和王鋮蠻不講理地死皮賴臉說大不了回來寫篇遊記,讓她們最終同意了。

  晚上,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心裡竟想着明天的第一次釣魚。到了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準備好,就等王鋮來電話了……等啊等……等啊等……到了九點多鐘我終於等到了第一個電話,一看來電顯示,是王鋮打來的。我欣喜若狂地接了電話,換來的卻是??

  “宋利昕呀,你出來玩吧。”我急忙問:“到哪裡玩?”心裡隱隱感到不對勁。“不知道,順便把你媽媽叫上,我媽媽喊的。”“哦。”現實證明了我的預感,我懷着失落的心情答到。不過轉念又想,沒關係的,至少王鋮也沒有去,等會還可以和王鋮玩嘛。

  我去叫媽媽,媽媽說等會她要去買菜,叫我自己去玩。我跑下樓,見王鋮和她媽媽正走過來,就跑過去。沒等我開口,王鋮就說:“我爸爸太不夠‘義氣’了,一大早丟下我們自個去了,說都不說一聲……”我很難過沒去釣成魚,轉過來對王鋮的媽媽說:“大舅他們來了,我媽媽等會要去買菜,不能來玩了。”她聽了,說:“既然你媽媽不來了,那你們就回去看書吧。”王鋮撅起嘴,我的心裡不免盪起苦苦的、酸酸的陣陣失落……

  大人們總是這樣,只顧及自己的感受,一點都不考慮我們……傷心的失落……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