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味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綠葉與綠葉之間,你可以看到生命流逝的腳步;在歡笑與歡笑之間,你可以看到生命愉悅的笑靨;在頹廢與頹廢之間,你可以聽到生命無奈的嘆息……就這樣,生命不斷地從我們的指尖,從我們的眼前,從我們的身邊匆匆溜走! 

  生命就像一個容器,它的容積是一定的,容器里無意義的東西多了,有意義的東西就會相應減少。 

  生命是一條路,這條路是鋪磚墊石,默默無聞,而不是鋪金布銀,一路閃光,全在你自己!生命的價值在於有一個充實而完美的過程,而不在於有一個輝煌的結局。 

  生命是五線譜,有高有低,有起有落,有志者即使在黃昏中,也會彈奏出希望的晨曲。 

  生命是一葉扁舟,航行在天水之間,航行在茫茫人海之中,它會經歷暴風雨的洗禮,它會迎接光雲彩霞的擁抱。 

  生命,根本就是一連串的戰鬥!沒有戰鬥,就不會有勝利! 

  生命的苛刻之處,在於它會死亡!只要有死亡,再長久的生命也會顯得短暫,輝煌的盡頭終究是永恆的黑暗!我們每天享受着生命,又每天喪失着生命,我們無法增加生命的長度,但我們可以追求它的高度!一切偉大的創造,實際上都暗含着祈禱生命永恆的意圖!一切偉大的創造,在生命意義上都呈現出矛盾狀態——既忠於生命又想戰勝生命! 

  揚帆於生命之河,難免會遇到暗礁;生命如畫,有濃墨揮灑,也有淡筆輕描;生命如歌,有輕吟淺唱,也有黃鐘大呂!你可以靜靜地傾聽,靜靜地品味,也可以胸懷激蕩,合拍起舞!生命之舟行駛過每一個港灣,它所發生的故事,有喜有悲,有甜有苦,每一個故事都會帶來不同的情緒。生命之舟漸行漸遠,船風帆越鼓越滿,作為船長的我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把握好航行的方向,勇敢地沖向大洋駛向彼岸……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