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生日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生日快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正是楊春的季節,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在你生日之際,請允許我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不論你在哪裡,我仍在記得。 

  還記得【似流年系列】嗎,那是咱們一起編寫的一個系列,裡面包含了無盡情感,把它們融匯在一起,組成了我們這一個大家庭。你常常叫我師哥,但我認為這隻不過是一個稱謂。 

  你的留言里有許多都能夠在我的留言板里看到,說明你在乎我。可是我呢?每次你發文,我都是很晚才去看。一月註冊,現在評點分已經170多,多麼勤奮的孩子啊。 

  

  四月,也算是春天吧,不過春脖子短的特性在北方顯現的淋漓盡致。20多度的氣溫讓我們都很熱,不過我的心裡更熱,因為我記得,明天就是你的生日。 

  

  我曾經誤解你,但是你的大度讓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情隨着時間的流飛走,很榮幸能有你這麼一個朋友。 

  

  江南,人間仙境,無疑是旅遊的聖地。你的作文本就好像江南,沒打開一篇作文總能讓我感受到正在一點一點進步的文筆,還有那唯美的語言。每次評點的時候我的心裡都不禁讚歎,為什麼都是六年級的學生,你的比我寫的好這麼多?看來,我要向你看齊了啊。 

  

  宇,要知道我從來沒有謙虛過,你真的不錯。無所事事的過着每一天,期盼着有一天,得到靈感,寫出很好的作文,相信你會做到的。衷心祝願你能夠成為特聘,我想這也是你的目標吧。 

  

  點燃一根蠟燭,照亮你我的心房,讓生日的喜悅布滿這裡。可是想一想,又大了一歲,又有了新的目標,該去如何實現呢?天使給每個人過生日的時候都留下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這一面你要完成的事情。所以,不要只沉浸於生日的快樂中,要想到自己大了一歲,少了一年的光陰…… 

  不想用華麗的辭藻來說明我內心中的感受,用最樸實的語言來證明我對你的祝福。 

  自己長大的瞬間,    

  如蝴蝶獲得自由。    

  在太陽照耀下,    

  在高空飛翔下,    

  在一瞬間照亮着你的眼睛。    

  說上一句,    

  我長大了。    

  

  生日快樂。 

  給我的師弟——A3023676。

您正在瀏覽: 【賀】生日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