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祝奶奶生日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奶奶生日快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12年過去了,12年來,奶奶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令我終生難忘,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奶奶生日快樂,福如東海長水流、壽比南山不老松。

  12年來,你的頭上又多了幾根銀絲,這是你12年照顧我的標誌;你臉頰的皺紋、雙手的粗繭,歲月記載着你的辛勞。你每天辛苦的做家務,沒有一點怨言,你總是默默地,我有不對的地方,你總是給我指出來,雖然我要發脾氣,但你還是像往常一樣的照顧我,沒有放棄。

  幾十年來,你關心着家裡的每一個人,洗衣服、做飯,都是你一個人做,我出世以後,你就很少出去玩了,你關心我、照顧我,我讀幼兒園的時候,你每天都來接我,不管是吹風還是下雨,都在校門口接我。我去了綿陽外國語學校讀書,奶奶加倍的關心我,每周星期三都要來看我,有時一周來三次,奶奶謝謝您!

  我一定會努力學習,這是給你最好的回報,Thanks for your help!

  祝你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快樂永遠伴隨着你!

您正在瀏覽: 祝奶奶生日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奶奶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