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生日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生日快樂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是天使,更不是上帝,但你溫暖了我的心房,送來了一縷明媚的春光!——沫諾  

  一個偶然的相遇,讓我認識了你——寒姐姐。記得你總是那麼的開朗,那麼的充滿朝氣,彷彿一切事情都不會讓你煩心。認識你,是我最大的收穫!你的言行舉止,一顰一笑的深深的記在我的心間。還記得那個陽光燦爛的一天,和你做了朋友,使我興奮不已。  

  你一迎面,便不拘小節的對我說:你叫薛鈴鈺?我鄭重決定——就叫你鈺丫頭啦!哈哈!  

  我婉約的回答,但怎樣也掩蓋不住內心的喜悅:恩,好的。那以後我就叫你寒姐姐吧。呵呵!我覺得(鈺丫頭)很好聽!顯得很親切哩! 

  從那一刻起,我便認識了你——認識了充滿朝氣,時刻以微笑面對生活的你!  

  記得我的留言板一直都很冷清,很冷清。直到你來了,才充滿了生氣,充滿了新鮮與活力。  

  你笑臉相迎:鈺丫頭,我很久沒來了呀!踩踩。  

  我很激動,所有的話都一股腦的冒出來,但堵在嘴邊,說不出口去,只好用一句最簡單的話語,來表達我的心情:歡迎踩踩哦!  

  寒姐姐,你知道我當時多麼的感動嗎?知道我多麼的興奮嗎?其實每一次你的到來,都為我增添了意外的驚喜,只有你那麼的可愛,那麼的孩子氣啊!  

  我想,天上的流星也抵不了你的耀眼。遍地的野草,也沒有你的生機。嬌艷的花兒也比不了你的絢麗。無際的海洋也沒有你寬闊的心!  

  你是美麗的。我相信, 世界會因為你而精彩!你永遠是那樣的光彩照人,永遠是那樣的美麗!這美麗不同於普通的美,這種美,才是真正的美!它沒有花容月貌,也不是國色天香。但,這種美更勝於普通的美!你這是心靈的美,是自信的美,更是開朗的美!一切困難,迎難而上,這不美嗎?面對挫折,堅韌不屈,這不是美嗎?自信是生活的泉源,這不是美嗎?無私奉獻,樂於助人,這不是美嗎?  

  你是開心的。你,像一顆星星,永遠都不會傷心,不會流淚。總是樂呵呵的。彷彿再大的傷心事也不會感染你那快樂的情緒。因為你知道,哭是沒有用的,用笑臉面對生活,才是一種享受,才是一種樂趣。笑也是一種美麗,也是一種魅力。在百花齊放的春天,笑,就是一場及時的春雨。在炎熱的夏天,笑,就是沁人心脾的清風。在金黃的秋天,笑,就是豐收的果實。在寒冷的冬天,笑,就是溫暖人心的陽光。我想,只有燦爛的陽光才能與你的開心相比較。  

  世間唯美事物的代表,就是你——寒姐姐!寒姐姐,雖然我認識你只有短短一月,但你給我的震撼,給我的收穫,遠遠勝過他人。對於你來說,美麗的辭藻太過於空虛,我只想真摯的說一句:“寒姐姐,我的好姐姐,生日快樂!”   

  你的一顰一笑牽動我思緒, 

  你的言行舉止處處為我楷模!——贈攸寒

您正在瀏覽: 【賀】生日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