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生日快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生日快樂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前記〗   傳說美麗的四葉草可以給人帶來幸福,於是,一棵棵四葉草被人們找到,摘掉,然後就消失在這個人世間。就這樣千千萬萬的四葉草被利欲熏心的人們害死了。在這個世上就只剩下一棵四葉草,只有懷着最真誠的心,才能找到它。很幸運的,我找到了她,也就像傳說的那樣,我找到了幸福。 〖正文〗   認識你只是一個偶然,(套用了一句很俗的話)到那時認識你讓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記得我給每個我的好朋友發紙條讓你們加我QQ的時候,你是第一個,於是我們就開始了更加親密的交流。我跟你說當好學生很累,當壞學生一定很好玩,沒有很多壓力,你的回答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你說,現在是沒有壓力很好玩,可是等到你長大以後怎麼辦呢。你的話讓我恍然大悟,覺得你說的對得不能再對了,於是我記在心裡,再也不會有想當壞學生的想法了 ,甚至用你的話勸了好多好多人,當別人用驚訝的眼神看我的時候,我更加覺得你有魔力,是上天派來的天使,專門來為我指引道路的,告訴我該怎樣做或不該怎樣做。第一次想跟你開視頻。你卻說說什麼你那邊沒有隻有我一個人開,好吃虧。我說等下次我就把攝像頭裝好,你就不會吃虧了。 就這樣磨了好久你才答應開。終於看到你了,胖乎乎的臉,好可愛哦。等到下次的時候我們又在網上碰見了,我又向你發開視頻的請求,你卻說,又玩....在你面前我永遠是一個小孩。   又過了一段日子,你說你要離開小荷了,不要再回去,我一個勁兒的問你為什麼,你卻說就是不想啊,我當時在想你不願給我說的原因是因為你覺得我們的關係還沒有到那種勝如親人的地步嗎?之後你說你要下了,你真的下了 。只有我還在那裡給你留言,留了還長好長。當我確定了你真的要離開不回來的時候,我在論壇發了帖,天夜說我在開玩笑,我們爭論了好久好久。最後你還是沒有告訴我原因,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前一段時間你說你們要考試了,我讓你考第一,你說不可能吧。我就說那和別人並列第一吧。談了好久好久。最後的結果是你要考第二。又在網上碰見你了,我讓你好好去複習不要老上網,你的回答讓我差點沒暈倒,我個性..我一般都不愛複習..捧着書都看不下去...我就說,那你就做題啊,我有心情才做的。暈...   我說要給你寫賀文,寫了好久都沒寫出來,我又一次失信了,對你的承諾我會用我的一輩子來做到的。

    我會永遠記住:   那個愛發省略號的女孩,   那個愛發"汗"的女孩,   那個有天使般笑容的女孩,   那個喜歡藍色的女孩,   那個任何王心凌的歌都喜歡的女孩,   那個叫我小七的女孩,   那個可愛的女孩,   那個時而開朗時而悲傷的女孩,   那個......   璇兒,你把我的心都給帶走了,沒想到我第一次說“我愛你”的對象竟然是你,不要辜負我哦。我不要當你妹妹,我想當你的姐姐,(雖然你比我大)永遠保護你。   by,生日快樂。  〖後記〗   我做到了,努,給你的賀文,我知道寫的很爛啦,但是水平有限嘛,不要介意啦,饒了我吧。

     

 

您正在瀏覽: 「賀」生日快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