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伊伊,生日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伊,生日快樂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伊伊,生日快樂。

  我知道,你喜歡朋友。你擁有友誼。而且,你想交更多朋友。

  我問你:“你想不想要賀文?”剛開始認識你,就提這個問題,是否早了些?我知道,你不在乎有沒有賀文。你只是想讓更多的人認識你,交更多的朋友。對這突如其來的賀文,別人會高興,你也許不會在乎。但是,只想默默的祝福你:生日快樂。我真的希望能給你幸福。

  你喜歡紫色。

  你更喜歡朋友。

  喜歡紫色,只是因為你的兩個最最好的朋友喜歡它。當然,你也喜歡。你說,這象徵著你們的友誼。還有,你和那兩個朋友有一個神秘而美麗的約定,叫“紫色約定”。

  你喜歡藍色。

  你更喜歡藍天。

  蔚藍的天空,代表着溫暖,代表着幸福。其實,伊伊,我真的希望給你幸福和溫暖。

  你喜歡黑白兩色。

  你更喜歡黑白豬。

  白白胖胖的黑白豬,是那麼的可愛。我知道,是因為這個,你才喜歡它們的。所以,你選擇了豬身上的顏色,這是否是可愛的象徵呢?你也是可愛的。你的照片,顯現出你的俏皮可愛。

  你悄悄告訴我,你想變成一隻自由自在的白鴿。

  為什麼?白鴿代表着純潔、和平、無憂無慮。這顯現出了你天真的祝福,我的小伊伊。

  我知道,你一直幻想着一個地方。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你住在一座繽紛的花園中,安然地睡在茵茵綠草上。傍晚,你牽着你的小狗,一起看着夕陽、黃昏……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你嚮往着這種美好的生活。好吧,為了你的幸福,我可以一直陪伴着你,看那美麗的日出日落。當夕陽那耀眼的光輝沐浴着我們的時候,我相信,我們會幸福的笑。

  伊伊,你真的很喜歡交朋友。當你說著你的心裡話時,我心裡涌過陣陣暖流:這個小伊伊!你說:我想交更多的朋友,讓我的生命更充實。我渴望的到大家的認同。我真的被你感動了,我的小伊伊。你是多麼珍重友誼啊。 

  當伊伊說著最後一句告別的話語時,我的心真的好感動。“好朋友,手拉手”,這是多麼天真而純樸的六個字啊。我寫這篇賀文,主要 

是想滿足伊伊的願望。在她的生日之際,小荷的朋友們,誰願意為她獻 

出自己的友誼?相信,這個生日,她會很高興的。

  我的小伊伊。你比我大,但還像個孩子。我不願意叫你姐姐,願意叫能表達出你那純真的心的可愛名字:小伊伊。

  我的小伊伊,祝你生日快樂。相信,這個生日,你會很幸福。因為,你將會交到許許多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伊伊,生日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伊,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