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沒錯,今天是我的生日,昨天,好朋友送給了我一大包的生日禮物,讓我很開心,又很驚訝,最近的事情太多了,朋友的吵架是我不安,考試的成績是我不安,媽媽的呵斥使我不安,甚至就連最起碼的信任都失去了似的,我是怎的了?為什麼要這樣說嗎。沒錯,我竟然開始懷疑起了我的朋友,我發現她對我是離奇的好,我們在一起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她幾乎就把說有的東西都送給我,還買了一大堆閨蜜項鏈,手鐲.戒指什麼的,這讓我很不安,這些白來的東西都讓我很不安,因為這件事,今天心情竟也出奇的差,就像這天氣:冷冷的,涼涼的,很不舒服,生日也不像往日的歡快,好像都受了這天氣與我的情緒的感染,死氣沉沉,這哪是過生日呀!我討厭今天的生日!。

  明天又要過新的一周,我作業還沒動呢!對,是因為我懶,因為懶,造成了我的失敗,如果我不懶,或許我就和我們班的尖子生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