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1128生日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28生日快樂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128生日快樂

  昨天是11月28號,也許這個數字對於其他人來根本沒有什麼特殊,但是對我們而言,這個日子,是2011屆我們28班誕生的日子。在空間里看到幾乎所有的初中同學都在轉發“1128生日快樂”的時候,我愣住了,原來我們班的生日是11月28呀!

  過去有一段時間了那段時間還沒有到我們能夠忘記。在匆匆的高中生活中,甚至乎我沒有想起它,看到空間里的1128生日快樂,我不禁想要寫點什麼來提醒以後找不到回憶的我。

  我不知道該記錄些什麼來紀念這些回憶。

  在我自己的記憶里,似乎能夠清楚的記得起發生的每一件事情,可是整整三個月陌生的高中校園讓我模糊了對於一中的記憶,我真的快忘記了么?那個我待了3年的地方,那個我認識了很多人,結交了很多人,那個我遇見了他,遇見了她的美麗地方!

  記不清哪一天,在這裡聽到了熟悉久違的焰火聲,那一聲連一聲的炸開,讓我想起了,每個晚自習伴着焰火寫着一張又一張的試卷,夜空中綻開了一朵朵紅紅綠綠的煙花的日子。我禁忍不住轉過頭從窗帘沒完全掩住的窗縫,看到了不小心漏出來的幾點星光,然後周圍開始變得明亮,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浮現在我的面前,在鬧在笑,我好像回到了28班的教室,眼光跳過豎起來的書本看着你們打打鬧鬧。我彷彿聽到小貝很不淑女地靠在她同桌身上不停地對好朋友喊:“傻逼喲,你是不是傻~”看到慧琴站在位子上,用一手撐住桌子身體前傾,“哎 ,清婉,這個字你會念么?”另一隻手拿着書本在向前兩排的學霸請教。魏晨肯定在旁邊不厭其煩的給其他人講今天發下來的測驗。不用看,我同桌惠美又倒頭就睡,凌亂的長發依舊散落在我的課桌上。還有幾個總是喜歡躲在後面走廊的陽台蹭奶茶店的無線網,毛毛依舊那麼喜歡嚇唬別人,姍姍姐總是很可惡的站在廁所里協助她,露珠在為即將到來的家長會苦惱,忙着藏針線。亞尕又跑到講台上去講那些雲里霧裡的物理題,程浩還是每天都跑去當電燈泡……

  我認識的人不多,能想起來的人很多,卻將那些人描寫的很僵硬,零零星星拼湊成了我對28班的回憶。大概是我太少抬頭,太少笑注意的人又不多,很遺憾我不能把你們都寫全。

  焰火在這裡特別的稀罕,我已經將近三個月沒有聽到過那種聲音了。以至於現在,我特別懷念站在樂學樓下看文化廣場一發又一發煙花的美好時光。

  昨天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都已經成為回憶。

您正在瀏覽: 1128生日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28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