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棚子:生日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棚子:生日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卜夢雲於 2009-8-1 10:34:00

生日快樂!

糖果妮於 2009-8-1 7:52:00 

生日快樂!……

默默紫拽於 2009-8-11 14:43:00 

生日快樂

  很感謝各位荷友的關心,雖然提早的祝福,但我還是收到了,謝謝各位哦。

  2007年,我進入小荷,我開始認為這只是個普通的白雲飄飄網,發作文也是一拖再拖,待發一文就很高興,但我看別人的文又好又快時,我就開始發現:寫作文不是一個義務,而是一個興趣。

  同時,我也發現了還有聊天室,日記本,紙條,留言板等欄目,讓我一個人的思想得到新的理解,讓我一個人的世界充滿光彩。

  在上小荷之前,我完全是另外一種生活。

  那時我的世界很少看到陽光,我的笑很少擺露在臉上,我總是一個人玩遊戲,一個人找樂子在一個人的世界。

  那時侯,我的生日在7月,每當我生日時我總盼望着一個驚喜,可是那總是一個遙遠的夢,我的慶祝幾乎都在離家不遠的超市度過,吃過晚餐,提着蛋糕回家。

 然後在家中,開着電視機,聽着鍵盤的敲打聲,一個人悶悶吃着蛋糕。有時,我看着其他小朋友提着蛋糕,同父母一起回家,我的心就相當難受,因為我的父親要在外賺錢,過生那天很難回來,我理解,為了使心情好些,我常放聲唱歌或大聲呼喊。

  我很期望有朋友來我家祝賀,但是放假時期,都回老家了。

  但是一個偶遇,我遇到了小荷,看着發綠的屏幕,我註冊了我的ID,那時是我生日過後,第一個映人眼帘的是“祝下列同學今天生日快樂”一行字幕。我想:他們真幸福,還有其他人為他們祝賀,可能想到自己,眼睛突然濕濕的,落在鼠標上,沾滿我的手。

  但漸漸地,我習慣這裡,有時間就在這裡發發文,聊聊天,時間會過的很快,我也會很充實。

  時間走的匆匆,這將是我在小荷里的第二個生日,現在的我很幸福,會有朋友與我慶祝。

  我希望明天也同樣快樂!

  棚子: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棚子:生日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棚子: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