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的人生已過了13年了。但是,我至今尚未明白,時間,是那麼容易流失嗎?雖然,我現在不能好好地體會時間的不易,但是,等我長大了,明白這一切是,似乎已經太晚了. 

  十三年了,在這十三年中我又得到了什麼,也許只是一點點的成熟.或許還有一份淡淡的悲傷.悲傷的,是時光為什麼那麼容易流失.很懷念小時候,是那麼美好.一家人問溫暖暖的窩在一個小屋子裡,你摟着我,我抱着你.如今,我長大了,有自己的思想了,心思無法與他們溝通.我與父母產生了隔閡.爸爸媽媽老了,他們之間更多的是敬,而缺少了愛,他們不會在我面前打打鬧鬧,親親熱熱了.儘力想挽回失去的美好,但是已經不可能了.後悔來不及.我如今唯一能做的,就是靜靜地回憶,回憶時,也許還會落下幾滴滾熱的淚水. 

  十三年了.父母老了,婆婆,奶奶,爺爺,太公,都老了. 

  還記得在那個老屋子裡,爺爺奶奶摟着我,給我講小紅帽的故事.不厭其煩地講着,不厭其煩地聽着.這樣美好又恬靜的生活一直延續了5年. 

  五年後,我上學了,與父母住在了一起,便很少與爺爺奶奶了見面了.就算見面,我也會嫌他們煩. 

  十三歲了.我才真正了解爺爺奶奶是多麼辛苦.冷落了他們8年.8年了,時間過的真快,我是該回來了.回來了,回到爺爺奶奶的身邊,讓他們安享晚年. 

時間一直在掌控我們,我們可以掌控時間嗎?永遠不能.所以,我們要好好利用時間.也許,美好的童年正從你身邊悄悄逝去,也許,你正在埋頭工作,但是時間正從你身邊緩緩溜走,還不如用這時間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加油吧,好好利用時間吧! 

  珍惜時光,與其在回憶中掉淚,還不如用這時間干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