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需要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時間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事情之中有什麼重要的,就好像你身邊那麼多人一直都在等待着一個結果,圍繞在你身邊,不吃不喝不去休息。你以為他們都是閑的。

  如果有一個人手握政權的話,她可能就會天先天性的趾高氣揚。 我們總要知道在這樣的發展途徑之中,每個人講述的故事都不一樣。鄭淑彤她們的生活不一樣,所經歷的想去看懂的也都如此不同。

  可是當年我們在一個班級里上課的時候我們也曾經有過那麼多的矛盾,可是到最後提起來都當成一個笑話。長大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那些所謂的心胸狹窄,或者是你從來沒有看清楚的東西都是上升了一個層次的。

  你不再是一個簡單的小孩子了。

  那些過去的事情,從來都不應該更更於懷。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知道,原來在這樣的心情之中,你看懂另外一種局面,你看懂所有的情感都是在慢慢的發展過來的。

  也許每一次都是很好的機會。

  但是那時的我們雖然青春年少,卻也有着年少輕狂的狀態,我們根本就聽不進去別人的勸告,也不會知道自己喜歡的東西和追求的。其實從來都不在一條路上。

  只是成長向來需要時間,向來需要我們不斷的血與淚的磨練。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