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花兒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我們的時間又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轉眼間小學快畢業了,時間真快。或許“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就是時間的意義、真諦;或許“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就是時間存在的價值。 

  小溪水緩緩的流淌着,小花兒笑了:“感謝你——”他歡笑着對時間說:“我要張大!”時間走了……小溪流入了小河,小河滋潤着農田,他滿懷激情的看着兩岸的桃花,桃花羞澀的對小河說:“感謝你——”,時間走了……小河流入了長江,滋潤着祖國的一草一木,他流過江岸,小草揮着手:“感謝你——”,時間走了……江水流入了大海,從此,他滋瑞着更多更多的生命,他感到驕傲。火紅的夕陽映着海面,他回憶着,想着——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但他也感謝時間是時間讓他擁有一切的一切。 

  是的,也只有那些懂得時間真正的意義與懂得時間真正的價值勇於拼搏的人才會懂得珍惜時間。時間同樣的也是生命的一個過程,一個人的一生與歷史的長河比起,就如一滴小小的水滴滴入大海一般,微不足道。但是,我們可以像小溪水一樣,用平凡的一生命做出不平凡的奉獻。最準確的說,這應該是時間意義、真諦、價值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