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想必大家都聽過王錚亮的這一首《時間都去那兒了》。是啊,時間都去哪兒了……

  當我們呱呱落地時,或許還不懂得珍惜時間。待時間一天天逝去,當我們一天天長大,慢慢的我們都懂得了“珍惜時間”這個字眼。或許以前我還不懂得珍惜時間。可慢慢的我懂得了。日子一天天流逝,我一天天成長,父母和爺爺奶奶一天天衰老,我或許已經懂得了……正如朱自清的那篇《匆匆》:“我不知道他們給了我多少日子;但我的手確乎是漸漸空虛了。在默默里算着,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對呀,時間過得無聲無息!在無言中就已經過去了……

  我們、現在天天除了學習或許只剩下玩耍度日了,可是,我應該想想如果再這樣一天天荒度光陰,將來或許就只有“退隱江湖”了!所以我現在也要好好珍惜時間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

  六年級:王玉萌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